上星期朋友小孩周歲生日, 上網買了玩具要送給朋友的女兒, 在逛Amazon看到一隻小黃金的絨毛玩具, 做的非常像真狗. 一時手癢就給它購買鍵按下去. 藉口要給未來的小baby. 不要認為我有了小孩就不理Corina了. Corina在一歲後我就沒買過絨毛玩具給她. 一歲時她只會把玩具咬爛, 之後她也不喜歡玩因為kong toy有零食她寧願花時間挖零食. 朋友有時還是會送她絨毛玩具, 只是她拖著跑又全沾滿口水又愛玩不玩的又要常幫她洗.所以乾脆不給她玩.

小黃金的絨毛玩具寄到後, 一拆開有點小失望, 實品不像照片那麼有真實感. 但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IMAG0452  

Corina 看到馬上認定那是她的, 馬上跟前跟後要我給她. 把小黃金放進娃娃床裡跟其他之前baby shower的禮物放在一起. 之後我就去做別的事, Corina 也跟著出來, 因為她知道我在廚房一定有東西可以吃.

下午去睡個午覺醒來, 怎麼發現小黃金竟然在Corina的床墊上. 她一定趁我睡覺去把小黃金咬出來. 可是我放在娃床裡她爬不上去怎樣拿到的? 況且旁邊椅子上就放著她拿得到一籃子的玩具她卻沒去動. 偏偏就要小黃金.

再把小黃金放回去看她是如何拿的. 把Corina 叫進嬰兒房指著椅子上的那一籃子的玩具問她要不要, 她聞一聞後轉身去查娃娃床, 看到小黃金在裡面馬上就硬生生的把小黃金從縫隙裡拖出來. 拿其他玩具跟她交換就是不肯. 一付就是我的.

IMG_6036

 

IMG_6038

 

IMG_6040

先聞個屁屁

IMAG0455

叫她Stay 不動, 一臉妳供啥? 然後繼續又戳又揉的.

IMAG0462

把小黃金拿回來不讓她玩, 她馬上去找一隻迷你哈士奇給我要跟我換小黃金.

IMAG0463

給妳可以, 可是妳不可以咬牠. Corina又一臉不爽的讓小黃金在身邊又不能玩.

IMG_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