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飆破百. 才五月就飆到110度(攝氏大概40幾吧).熱

電視一直宣導小心小孩靠近泳池. (在這裏家有有游泳池的比例很高)

還有不可把小孩跟寵物留在車裏. 室外溫度達110度, 車内就會高達140甚至200度. 是大型悶燒鍋. 去年一個警察回家時太累了忘了後座的警犬. 可憐的警犬就這樣犧牲了.

為什麼這隻怕熱的黃金在破百溫度下曬太陽?  我先説, 我沒有虐狗!! 

是Corina她自己在屋内吹冷氣太久, 要出去曬一下太陽.  等到曬到熱呼呼. 才哈哈哈的哈進屋的. 

 

麻馬説: Corina, 妳這樣被鄰居看到會害我被警察抓説我虐待妳捏.



Corina: 我不會睡著烤焦的啦.

 

這隻好命的狗. 妳以為妳在SPA做三溫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