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最後一週, 同事跟秘書偷偷準備幫我辦了一個Baby Shower要給我一個驚喜, 還特地在寄email邀請函時寄給各個不同mail list試著不讓我收到, 結果他們沒想到我的email也在幾個distribution mail list 中. 所以我還是收到了. 收到時又驚又喜. 難怪秘書之前繄直逼我去嬰兒店註冊. 其實即使我沒收到在隔天我也收到很多還向我道賀的email.

因在美國有很多店都有讓人為新婚或新生兒註冊的服務. 就是去店裡選夠妳需要的用品, 妳的朋友會去妳指定的店買妳所需要的送妳. 台灣在婚禮習慣送禮金. 生小孩送禮物, 但是送的禮物不一定會合自己需要.

 

事前準備

蛋糕, 秘書知道我不喜特甜食, 蛋糕上的奶油是鮮奶油而不是一般的甜死人不嘗命的奶油糖霜. 內夾新鮮草莓. 蛋糕柔密很好吃. 上面還有一隻送子鳥.

 

禮物

這是另一個同事做的飲料, 鳳梨汁+薑汁汽水+萊姆冰淇淋

投影機還放著我的大頭照

玩猜肚圍遊戲

切蛋糕

開禮物

這是一位老師自己做的拼布毯子, 上面黃色的都是一隻隻的小鴨鴨. 真的是太利害了.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的衣服,玩具, 和童書.

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 去過幾次朋友的baby shower, 讓我從未有想過又會有一天輪到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