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利桑那州的秋天終於有些些的涼意, 可是太陽未下山前還是熱呼呼的. 接近傍晚外出散步的時間還是有點曬, 坐在中庭裏等著太陽下山.

Corina 之前還掛在樓梯的欄杆上, 一付午睡還沒睡醒的懶散樣. 就這樣看著我進進出出澆花, 倒垃圾. 她一動也不動的只有眼珠跟著我轉來轉去.

P1020497.jpg 
Corina: 我好無聊喔.

直到我在外面尖叫一聲: Corina 妳快來看. 她才一臉: What? what? 什麼事, 什麼事? 的跑出來. 我指著紗窗上停著一隻像蝗蟲的昆蟲. Look! what is that? 她連聞都沒聞一個箭步, 扒上去咬下來. 媽咪説: 我只叫妳看, 妳又不需要拯救我. 接下來就是一陣雞飛狗跳, 那隻蝗蟲的彈簧腳上下左右彈跳, 我跟本看不到, 只見Corina 在院子裏到處亂竄. 一會兒嘴巴攪動甩頭, 可見Corina 抓到含在口裏, 一會兒又用雙腳在地上猛撲.

P1020508.jpg 
Corina: 蟲蟲你在哪裡啊.

P1020507.jpg 

最狠的是當蟲跳到牆面, Corina 竟然耍賤, 把整個身體貼上去, 然後再沿著牆面緊緊的一路磨磨磨~~過去. 看的我直喊~~夭壽喔~~~

奄奄一息的蝗蟲被Corina叼到水泥地上再來個像美式摔跤法, 翻身重重的把身體摔在蝗蟲身上, 再左右扭動補上最後一擊.

P1020501.jpg
Coirna: 我滾, 我滾

 P1020502.jpg

P1020500.jpg 
Corina: 蟲蟲, 你怎麼不玩了?

P1020503.jpg 
Corina: 媽, 我有沒有利害啊? 我可以去學摔跤了吧!

無冤無仇的蟲蟲就這樣被死.

媽麻發誓: 我絕對絕對沒有讓Corina看電視摔跤. 那是她自己發明的. 每天晚上睡覺前她都會在她的床邊牆角自摔個幾次, 沒想到她重量級的身體第一次練習的對象竟然挑蠅量級的. Corina 妳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