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轉涼, 早晚溫差大. 白天熱死人, 傍晚不加件長袖還有點嘎零順. 

晚上關掉冷氣, 打開窗戶睡覺吹吹自然冷氣. 可是自然冷氣沒有控溫裝置. 早上醒來喉嚨痛完了冷到了. 

趕快先補顆感冒要頂著, 我可沒空生病. 到了晚上藥效過了, 鼻塞流鼻水, 頭痛.  一晚無法好好睡. 

隔天早上聽到Corina 舔東西的聲音. 爬起來看她, 身體在她的床墊上, 頭就吊在床緣. (這跟我有像). 一直晞晞穌穌舔鼻子. 啊~~連Corina 也鼻水貢貢勞.  叫她起床上廁所也不要. 我們母女倆就繼續窩回去睡. 

直到Corina 來頂我的手叫我起來, 看看時間快10點了. 難得Corina 也起晚了.  頭還是昏, 鼻子仍然不通, 今天啥事都做不成了. 餵了Corina, 煮杯咖啡, 把電腦拿到床上, IM 給同事説我病了, 要窩回去睡, 有緊急事再找我. 

就這樣母女倆就又窩回去繼續睡. Corina 起來玩, 拿玩具來給我, 跟她説媽咪病了, 妳自己玩. 平常她一定會盧到你跟她玩一陣子, 今天很聽話馬上趴下來陪我睡. 

一睡就睡一整天, 她今天沒玩到, 晚上拔拔帶她去上課一定不會乖乖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