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要去參加醫院的animal day, 是Corina的午睡時間, 要出門時賴在地上不起來, 先把東西放上車, 開車庫門, 發動引擎,她竟然還原地不動. 拉她就全身放軟, 癱在地上, 這招是哪學的?

反正就是一付"我要睡覺, 不出門", 每隻狗聽到要出門都高興的什麼似的, 哪像她.

 

 IMG_2799.jpg 

IMG_2751.jpg

好言相勸沒效, 板起臉下令不理. 真的很想睡就是了. 本想就讓她睡不去了. 可是一早醫院來電説很多小朋友都期待著, 甚至預定中午要出院的的小病人也要延到下午才要出院.

好不容易搞上車, 到了醫院解開安全帶, 卻跑到前座去, 趴下來頭放在扶手的置物箱上, 眼睛閉起. 這下我倒有點緊張. 她不舒服? 可是早上還是瘋狗一隻啊.

在車上安撫她一下後, 乖乖跟我下車. 知道她很不願意可是一穿上背心她就很盡職的去上班.

在遊戲間跟小朋友玩一點都沒有顯示不耐煩, 之後又去巡病房和問候醫師護士們, 看得出她很累, 便沒有久留, 出門一小時. 回到家, 低頭拖著腳步,像洩氣的皮球, 爬上她的床墊嘆一口大氣倒頭就睡. 跑去摸摸她説好乖, 辛苦了. 眼睛還閉著, 前腳把我播開. 要我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