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na 小時後教她第一個把戲是握手.  現在只要有人摸她, 她就自動伸手, 人家摸完停住, 她也會伸手把人家的手扒回來.

我也喜歡牽著她那肥滋滋的手, 不管看電視趴在旁邊, 她會伸手搭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我就們就十指交扣看電視, 甜蜜啊.

牽手似乎對她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今天去參加Therapy Dogs 的活動--逛Mall. 一開始老師先講解一下規則. 我站在老師旁邊, 一會大家呵呵呵的一直笑, 要我轉頭看.

Corina 跑去靠著老師, 手伸去牽著老師的手不放, 就這樣老師一邊講話一邊簽著Corina的手.

 
像不像路邊牽著猴子耍猴戲的?


偷聞老師的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