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雨和冷氣溫, 今天終於放情豔陽高照. 週日是照例游泳日. 可是今天是連續假期, 可預料湖邊一定滿. 到湖邊只有一條公路進出, 勢必大塞車. 又那些白癡酒鬼在狂歡後上路准出事. 種種想法並不悲觀而是統計. 每年這個週末最好是待在家. 

結果種種不適合出門的原因馬上被一對深情款款期待的眼睛和一聲聲長嘆給打敗. 難到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好啦! 好啦! 不要再嘆氣了. 帶妳去游泳啦. 

起了個大早, 趁人群開始聚集前搶先游. 帶了張野餐椅坐著打盹發呆. Corina 連玩具都不用自己在水裡來回的游, 直到她煩了來拉我丟東西讓她有目標. 我才會起來活動筋骨丟丟石頭. 


Corina: 我可以去追鴨子嘛?


Corina: 哈囉! 不要走嘛.

像機沒電了. 以下用手機拍的.

ㄟ~短腿的Corina 腳也可以交叉耶!!!


看著警船歐咿歐咿呼嘯而過, 心想一定是哪個智障又再瘋狂飆船. 不久後方警車從山的另一邊狂奔而來. 看來今天警察真的有的忙的了.  看看時間Corina 也游了快兩小時. 收收東西走到停車場看到下船處一團黑煙正往上竄. 停在車旁的人告訴我説一梢船著火了. 

離開時被警車攔下, 還以為被當成嫌疑犯, 我太會想像了.   被擋下後剛在天空盤旋的直升機就緩緩的停在我前面. 喔
, 希望那火燒船沒人受傷. 


真是的, 遇到需要像機時才沒電.


已經燒爛的船.

繞過停車場, 經過下船處, 遠遠看到船已經燒到只剩一團黑碳.  離開時兩家新聞轉播車剛到現場. 傍晚在家看電視, 那記者就站在之前的位置. 要是沒離開就可以去搶鏡頭. (説歸説, 我才沒那麼無聊). 


Corina, 妳不要湊熱鬧.

一家人三個女兒都燒傷一個由直昇機送醫, 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還另一新聞是到湖的路上還發生大車禍堵了兩個多小時動彈不得. 

還好我們早在家睡大頭覺.  連續假日真不適合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