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 也是烤肉節. 就像中秋節已經進化成烤肉節. 

雖然沒烤肉但是也要入鄉隨俗的烤一下. 看著已過熟的香蕉. 早就想自己試試. 我喜歡吃香蕉蛋糕, 也吃過不少好吃的香蕉蛋糕, 説實在的我並不是很會品嚐美食, 只要不太糟我大都可接受. 唯一我挑的是太油太甜的食物. 可惜美國食物大都甜死人不償命. 

找到一個台灣的食譜網站( 楊桃食譜服務網站), 又有影音教學, 對我這種對文字敘述教學有障礙的腦殘人士最試合不過了.  

香蕉蛋糕: 我只把食譜裡的中筋麵粉換成全麥麵粉, 另外把灑在表面的杏仁片換成核桃粒混在蛋糕裡且完全不加糖. 這樣就成了Corina 也可以吃的人狗蛋糕.
 


Corina: 好了沒?


Corina: 到底好了沒?


Corina: 快點, 快點. 
Mom: Corina!! 妳不要抓爐子的門!  


Corina: 好嘛, 不抓, 就不抓. 那我舔一下總可以吧. 


Corina: 可以吃了嗎? 給我, 給我.


Corina: 討厭, 已經等那麼久了, 拿到我面前還要我等. (不爽)

**********
心得: 全麥無糖的蛋糕實在不怎麼好吃啊.  還好Corina 很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