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子一向不載人的. 中午出去吃中餐也大都搭同事的車. 不是我小氣, 實在是見不得人啊. Corina 麻一直沒女人味, 車子從沒有可愛的吊飾, 或抱枕. 車子裏亂到自己看不下去了才會整理. 也難得洗一次車.  反正沙漠不常下雨, 也就沒有泥巴黏在車上, 下雨把車開出去就就很乾淨算洗車了.

有了Corina 後車子更加狗毛一項. 雖然後座買了浴簾蓋住, 還是抵擋不了Corina 蹂躪. Corina, 妳是在後座翻筋斗? 可以把浴簾扭成一團. 

前座的後背覆蓋著狗毛, 好在椅子是土黃色的看不太出來. 可是騙騙別人可以, 騙不了自己. 實在看不下去時就得動手清. 我説"動手" 是真的要動手. 吸塵器吸不起來, 黏毛膠帶卷黏兩次就要撕掉. 最有效就是套上洗碗的橡膠手套, 在車椅子上來回用力的搓. 就會搓出一條條的狗毛線. 就像古代剪完羊毛後再用手搓成毛線. 嗯~那我是不是也來搓狗毛線, 織狗毛衣? 我瘋了. 

Ok, 廢話藉口一堆. 重點是去敗了一套狗用後座椅套. 連前座靠頭(靠頭? 有這種説法嗎?) 一起套起來, 順便把前後隔起來免得Corina 老想偷跑到前座來. 沒上安全帶時緊急煞車也不會滾下去. 中間有拉鍊如有乘客可拉開分離. 

上網找都要$35- $60. 找到一家最便宜的$18 可是最低消費要$50 不然多付費用. 逼的我還買了拉哩拉雜湊超過$50. 最近商人都這麼會做生意喔?


Corina 説: 新座椅臭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