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被路口的雷達照相照到. 上星期收到罰單了. 

看看照片, 紅燈時我的車子已經過了等待線, 照理説應該不算是闖紅燈. 
"A red light violation occurs when a vehicle crosses the prolongation line (or legal violation point) and proceeds through the intersection after the traffic light has turned red. It is not a violation if the vehicle's front tires have already passed the prolongation line at the time the signal turned red. "

紅燈亮時, 前輪如果已經越過線就不算. 

中午抱著一線希望跑去交通違規辦公室, 問為什麼被罰, 看是不是因為後面那台車闖紅燈啟動雷達, 我只是被一起照到的. 
結果是, 他們這城市把違規線往前移數尺, 即使已越過線未達延長線還是算違規. 討厭, 討厭, 討厭啦.   還告訴我只有少數幾個城市才這樣子. ..還有這樣子的? 法律不統一@#$%^&


白色車就是我, 紅燈時前輪剛好壓在他們所謂的延長線. 
 

照理説只有最後那台該罰, 紅燈時後面那台連等待線都沒越過. 

欠經費就把線移前面一些,  就多些罰款!!!!

算了, 得到一個教訓學一次乖, 下次再猶豫要過不過時, 還是不要逞一時之快, 罰款事小, 出車禍就後悔莫及. 

罰款: $205.50!!!!!!!!!

還好我可以去上 Traffic school抵消,不用罰款, 不計點,  沒記錄. 保險費不會漲. 我這兩年要小心不能再有任何罰單. 上Traffic school 也要$135大洋. 

公家機關, 跟妳要錢時效率特別好, 兩個禮拜內罰單馬上寄到. 申請個文件最少2-4月.

Miia: 妳説只有 1/3 被照到的會被罰, 我就是那1/3啊.

chuwie: 這個City 耍賤, "後輪在變紅前離線的話就不能算違規啦"...我四輪全離線了!!!! 可惡, 死要錢的城市. 
張嘴的照片也被照到了.....就不放上來嚇人了失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