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也不知為什麼而忙, 每天像生產線的工人做著一成不變的事. 跟Corina 相處的時間也變少. 

最近天氣乾燥濕度不到10 % 鼻子過敏更為嚴重, 連Corina 也逃不了, 每天鼻水共共勞.  過敏藥吃的我頭昏腦脹. 晚上Corina 也睡不好, 常被她鼻塞發出的豬叫聲吵醒.  開了加濕機增加濕氣, 以前在台灣要用除濕機, 現在在這卻要用加濕機.

今天難得不用開會, 在家上班偷閒. Corina 睡到近10點才起來, 精神不錯咬著球到書房找我. 這陣子冷落她, 沒陪她玩一下過意不去, 跟她説Let's go, 馬上尾巴翹高高小跳步著含著玩具跑到院子. 


自己玩套圈圈遊戲, 叫她拿來給我, 還會假裝給我, 等我伸手拿時, 又故意搶走. 
ㄟ~~~這招是跟誰學的呢?

祭出雞肉乾, 馬上動作乾淨利落坐下獻上玩具. Corina 越來越精, 以前她亂拿東西咬, 隨便拿個東西, 她馬上跟妳換. 她現在學聰明了, 要先想一下, 要讓她先看貨, 再決定要不要換. 而且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不可以她先給貨, 因為下場是可能連要交換的東西也拿不到, 所以做法是她拿到的咬一邊, 要交換的讓她咬另一邊, 等到得手後才會把先前的放口給妳. 可是這樣我就吃虧了, 因為她會耍賤, 她如果兩個都要就死咬著不放. Corina 妳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