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上班, 我證件刷不過, 進不了辦公室. 去櫃檯拿訪客證.

進到辦公室後跟同事艾咪説我的證件無法用.

她回了一句, 妳沒收到通知? 妳被裁員了!!!

我苦笑了一下, 知道她在開玩笑. 同事不來嗯突然很嚴肅的告誡, 在這時期別開這種玩笑. 艾咪連忙道歉. 我笑笑説: 沒關係, 我知道.

在以前這種玩笑, 根本無關痛癢, 大家還會笑笑以牙還牙激回去. 可是經濟不景氣各地在裁員. 我們也不例外. 聖誕節前我們這組裁了幾個人. 過節前裁員. 真無情.

每次朋友問候工作還好吧, 只能苦笑説還沒輪到我.

IMG_1472.jpg 
Corina 説: 裁員? 湯圓的一種? 我可以吃嗎?

*****
Corina 媽碎碎唸:
最近天氣冷, 好想吃湯圓, 肥了一圈.   我若住在下雪的州準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