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自己不得不承認, 我是很龜毛又固執不願變通, 又難伺候的人. 方圓百哩找不到符合我的要求, 讓我不覺的要唱起 "....我要的不多...我要的真的不多...." 接下不會唱, 我只會這兩句.

Anyway, 不是少東就是少西, 找到全有的顏色又不對. 我不管我就是要那銀綠色. 奇怪, 那銀綠色就是特別少. 它應該不是熱門的顏色. 我這怪咖偏偏喜歡. 珍珠白很漂亮, 海洋藍也讚. 都有貨, 我的眼裏就是那銀綠色.

車商經理來電通知調到我要的車, 要我去預付訂金確定要買他們才會去調. 到經銷商時, 最後終於可以調到一台綠色, 只差沒皮椅. 車商願意進廠更換皮椅給我. 終於讓我這頑石點頭, 價錢一秀出我沒説話, 菜鳥sales 還在背台詞. 説妳找不到更便宜的了. 口沫橫非的一慣台詞. 因為我手上拿著別家的估價單好死不死估的是同一台車, 因為只找到4台綠色只有一台接近我要的. 我告訴菜鳥sales 我有別家的估價單, 他還死撐説每台車的配備不同會不太一樣. 我只給他看估價單上車的身份號碼, 是一模一樣的. 他停頓一會又説一句台詞"How much would you comfortable to pay?" (多少錢妳會爽付?)這是他的一貫技倆, 妳説了一個比他高的他當然同意. 我轉了轉眼珠回答他"I comfortable to pay, you are not comfortable to sell."(我爽買的價位, 你不爽賣啦)我沒有很跩喔. 我叫他去跟他的經理説給我一個他們願意賣的數字, 不然我就要去別家, 別在那跑來跑去跟我加減數字. Corina 已經不爽拉著我要走了.

經理出現了, 蘋果跟蘋果比沒藉口拉勒. 給的價位跟我在別家差不到$50, 我在考慮的時候, 經理説這是他們最低的價位, 可是他們願意跟另一家拼了. 老鳥不愧是老鳥, 被他看出我的臉神(要檢討檢討). 秀出估價單, 售價比另一家高$45, 經理説啊那是他們要引妳去店裏的招術啦. 我馬上回她啊妳也不就是正在做引我來店裏招術? ㄟ~~我什麼時候反應快? ....可是稅跟手續費低了近$100. 所以總價幾乎一樣. 所以這應該差不多是真的到底了. 我告訴他們別家一封email 就給這價錢, 到這裡磨了2-3個小時才願意給. 我的臉非常的臭. 經理二話不説拿起筆把尾數劃掉, 我終於點頭, 了到最後簽字時, 頭上燈泡忽然亮起, 問了一句那內側車門的布呢? ㄜ~~~那沒辦法換. 那經理説. 我的手馬上收回來.

我説我再考慮一下, 我站起來要走其實Corina 已經唉叫一會了, 妳等會, 經理飛也似的奔去辦公室又飛肥來, 説有一台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只是價位要更高一些因為加了更多配備 (電動照後鏡, 車身同色防撞護條, 拖吊系統), 又因它在更遠的城市, 經銷商需自費運過來.  經理大概知道我這一走這生意就bye了. 也不囉縮給我進貨價. 只比原先多一些.

我也爽快的簽字, 一開始不就這樣就好了? 二十分鐘解決. 何必搞的人仰狗翻.

兩天後, 車子運到了.

  
不要懷疑, 這真的真的是綠色. 它近看是銀色, 遠看是銀綠色. 不同光線會不同顏色. 拍了幾次看起來還是銀色. 要用不同角度去欣賞.

怎麼看還是銀色, 我有色盲, 還是螢幕色差?

比較接近的顏色是我放在最近裏的那張照片.

全皮方向盤.

18吋高的輪胎Corina 上不去, 完了以後都要抱她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