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Corina 起床後一定會打打哈欠的. 奇怪? 應該想睡才打哈欠的. 她打哈欠是伸懶腰的變形. 一邊伸懶腰一邊又同時打哈欠!!!

打哈欠又要發怪聲.  

每次醒來都會跑到到床邊看我醒了沒, 看我還沒起來的打算, 她就張大嘴巴打個大大的哈欠叫我阿~~~~~~意, 我就張開眼睛看著她説我是媽咪不是阿姨啦. 

這兩天Penny 來小住幾天, Penny 家教嚴. 在她家時是不准進臥室的, 早上叫她媽起床是不想活才做的事. 一到我們家可以跟Corina玩, 幫她洗香香.  像來渡假. 不知是Corina 教的還自己學的? 早上膽敢也來叫我起床. 只是她用謙卑的眼神把頭靠在床緣, 使勁的甩動著尾巴. 

隔天早上又聽到答答答的腳步聲靠近床邊. 叫了一聲阿~~~~~~~~~~目!  我馬上睜眼跳起, 高興著Corina 叫我阿母. 定眼一看原來是Penny.  我是Corina  的目啊不是妳的啦.

該叫我阿目的叫阿意, 要叫我阿意的卻叫阿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