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回台灣了, 從前幾周腦子裡就開始盤算著, 家裡一大一小的生活. 其實也不知在擔心什麼, 平常我忙時Corina 拔也不會主動煮飯, ...吃外帶的次數比在家煮多. 

Corina 拔我比較不管他的死活, 他比較好養, 不像其他東方男人一定要吃米飯, 至少三菜一湯. 還要固定時間. 其實這對健康上是正確的. Corina 拔跟我是餓了才吃. 所以吃飯時間不定. Corina 就不行了, 她時間到就要吃, 她去看碗裡沒食物, 第一次回頭看妳, 好沒關係, 我再等一下, 第二次看碗, 還沒食物....深呼吸...歎口長氣,.....再給妳一次機會.  第三次看碗, 還還還~~~沒食物. 這下就會生氣了. 

Corina: 到妳旁邊頂妳.
麻馬: (沒反應), 
Corina: 拉衣服.
麻馬: (不理).
Corina: 豬叫, 
麻馬: (轉頭) what do you want?
Corina: (長聲豬叫) 我餓.
麻馬: 要不要吃飯飯?
Corina: 搖尾, 小跳步到碗邊. 回頭....
麻馬: 眼睛還盯著電腦螢幕. 
Corina: (衝過來很生氣), 嗚~~旺
麻馬: 好, 好一下下就好....
Corina: 大腳拍案, 妳還不起來?
麻馬: 是, 是. 瑪麗亞遵命.

Corina就對Corina 拔無可奈何, 下班回家累了會倒頭先睡一下. 不管Corina 怎麼叫他都無動於終. 可憐的Corina 就要挨餓到我回家. 所以這次出遠門擔心她老拔忘了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