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日出的早, 天一亮Corina 就來床頭學豬叫. 看看床頭鬧鐘...六點不到, 心裡暗罵一下, 可是還是起床開門讓Corina 出去上廁. 掀開被子腳才著地, Corina 見我起來了. 她卻窩回她的床上躺下. 唉? 妳不是要上上廁嗎? 開了門後她又不出去. 


媽, 起床了喔. 妳上班要遲到了.

其實Corina 她學會查顏觀色, 只要我起床後梳洗化妝更衣, 她便知道我要出門上班, 通常會繼續賴在床上繼續睡. 若是換T-恤穿運動鞋, 她知道要去爬山, 便會跟前跟後, 拉扯我催我快點. 

最近忙的事告一段落, 有一點時間放鬆. 早上待在家的時間多, Corina 一會拿鴨鴨, 一會拿球球, 要我跟她玩. 雖然不出門還是要上班啊!! 只好把電腦拿到客廳玩我丟妳撿. 


媽, 幫我拿零食出來.

別人玩Kong  Toy 可以玩一整天, 她只玩十幾分鐘, 不是把零食吃完了, 就是拿不出來要我幫她拿. 她的方法不是一直舔, 而是咬著再甩到地上, 讓零食甩碎掉出來. 我曾經看她甩不出來後, 把它放到桌上, 再撥到地上, 這一幕讓我非常驚訝, 難道她知道從較高地方可以甩的較重, 零食就會掉出來? 如果真的無法拿出來她可不會死纏爛打浪費力氣. 直接拿來給我頂我的手要我幫她拿, 像這種情況連我也拿不出來, 要拿夾子把餅乾弄碎了才行. 

黃金真是聰明, 可是也是出名的太有自己的主見. 上課做動作都要看她心情好壞. 心情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心情不好, 給你耍賴在地上打滾, 滿場跑. 老師還開玩笑説如果要放棄Corina 老師可以收養她. 我怎麼可能會放棄Corina, 她是拔麻的寶貝. 相信她會穩重下來, 不皮非puppy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