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D:

8 個月的第一天很神奇的會從趴著跪起來到坐起來了. 也會用膝蓋爬. 雖然不會爬很快至少有在前進不是一直倒退嚕.

要坐下前先把屁股抬高高如伏地挺身姿勢, 手再慢慢退然後一屁股坐下.

  

8M3D:

把他放在嬰兒床上竟然自己扶著欄杆自己站起來來, 還很得意的狂笑.

8M1W:

餵母奶時感覺到有利利的感覺, 一摸他的牙床有硬硬利利的感覺. 啊! 牙齒快要冒出來了. 雖然還看不見可是已經摸得到了. 我希望還不要太早冒出來, 因為很喜歡看他無齒的笑.

4/20復活節

老公買了火腿, 蛋糕. 我去買了兔耳朵和彩蛋去朋友家吃飯. 朋友的小孩比Cody小4週出生時比Cody小可是現在比他大隻也已經長牙又爬的很快了.

VIDEO0158_0000104072

8M3W:

第一顆牙見光了!!

 

異位性皮膚炎

沒想到Cody竟然會有異位性皮膚炎, 他的臉每次流口水把臉弄的溼溼的馬上會起紅疹. 只要我常幫他擦再抹點乳液就會好. 最近氣候開始變熱而且處於高度乾燥的沙漠氣候. Cody開始在脖子,手肘膝蓋後容易流汗處長紅疹且很癢. 最近甚至癢到睡不好. 上網爬文應該是異位性皮膚炎. 雖然沒有到流湯破皮的嚴重程度, 可是看他一直抓的很難過. 當媽的心裏也很不捨.

現在要開始對抗異位性皮膚炎. 接下來會記錄一些狀況.

Vanicream Moisturizing Skin Cream 一天擦個三四次, 加溼機一直開著保持在40%左右.

8M4W:

爬的速度加快, 馬上進階扶著東西就站起來了. 圍在客廳的軟墊已經關不住他, 一直要往外跑. 我漸漸的感受到要追著他跑的日子不遠了. 因為他到處爬也逼著我這懶媽一天拖地好幾次.

  

發現Corina的碗開始玩起Corina的水碗, Corina 一臉無耐.

朋友C的阿姨是朋友女兒的褓姆在家照顧三歲的Vitoria自從朋友的阿姨幫忙照顧Cody後會一直會吃醋. 不喜歡朋友或阿姨抱Cody去她的房間. 今天她主動邀請Cody去她的閨房還讓Cody 上床陪她玩. 因為Vitoria上有兩個大她很多歲的哥哥, 一直被寵愛著. 朋友很高興看到女兒的改變還特地紀錄下來. 拍照存証.

IMG_1844  

5/9/2014 - 第一個母親節

老公訂了一個蛋糕給我上面寫著Happy 1st Mother's Day. 高興高興. 哈! 我真容易滿足.

IMAG0725

 

又偷玩Corina的水碗被抓到回頭儍笑.

 

IMAG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