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照例到湖邊游泳, 自從買了年票後每個週末就是游泳日. Corina連路線都記住了, 甚至還沒下高速公路往湖區她就開始咿咿呀呀叫抓窗戶. 

她的游泳玩具在一次從湖裏撿回來後不知怎麼回事不給我, 把玩具叼到一旁生氣的把玩具碎屍萬段. 之後就沒玩具, 丟樹枝叫她撿也不要.  用她洗澡的鴨鴨又丟不遠, 又丟的手酸. 

買了一艘遙控船來讓她追. 只要坐在湖邊遙控讓Corina 去游, 也不會游一下就上岸到我旁甩水弄得我一身濕. 


Corina 坐在岸邊看著船準備要去抓.




嗯, video的顆粒好大不是很清楚. :(

這小妮子一點都不怕, 一直追著船. 換我玩船時, 我太笨控制不好一直衝撞Corina, 她真是惡狗無膽, 看到船頭對準她衝到她的背上, 嚇的死命游上岸. 


哎呦, 卡緊拴. 它會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