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來的晚也走的晚. 九月底仍就高溫不下. 十月起開始新的工作, 再也不能在家鬼混上班. 無法跟Corina24小時黏在一起. 趁未正式上班前帶Corina去渡個小假. 鄰居喬治夫妻在離鳳凰城約3小時車程的山上有間渡假小木屋, 常邀請我們去玩. 這次趁上班前去他們的山上小木屋渡假.

在小木屋附近有好幾個湖, 無例外的一定是三連游. 在到目的地之前的20先到處第一個湖. 湖邊異常的安靜, 只有少數釣客. 環湖是高聳森林. 濃厚的松樹香瀰漫四周. 我想住在這裏的人完全在這不受污染的環境中一定健康又長壽.

Corina 完全沉醉在芬多精裏, 鼻子不停的嗅著.

P1020861.gif 

雖然只差3小時車程可是溫度馬上降個20度. 難怪鄰居仲夏時每個周末都到他們的小木屋避暑. 真的是太舒服啦.

P1020878.gif

若大的湖她一狗包場, 爽死她了.

P1020879.gif

半小時後終於靠岸, 可是就是不離水.

P1020882.gif

引她上岸上廁所, 咬了兩口麵包又急急下水. 她是游泳重於吃的狗. 游到左.

P1020884.gif

游到右. 依她左右游的距離, 相信游到對岸沒問題.

P1020885.gif

 游到天色暗了才上岸, 相信今晚一定很好睡. 哈哈

原本擔心不知怎麼幫Corina 洗澡. 後來決定不洗了. 因為她泡在充滿樹香的湖水裏, 全身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毛也好像上油似的油亮亮的又柔軟.

一路從大路到小路再到石頭路再再再....轉進森林的盡頭. 想像著像童話裏小紅帽去拜訪森林裏的奶奶. 小木屋裏溫暖的壁爐, 大家互靠著取暖. ........啥? 小木屋呢? 騙我! 哪來的小木屋. 這 "小"木屋未免也太大了吧,  還是雙車庫! 結果車庫門一開竟然可停四車的深度.

P1020867.gif 

P1020863.gif 

看得出來插著國旗的木雕是什麼嗎?

P1020866.gif 

像不像Corina?

P1020888.gif

啊! 還有衛星電視.

P1020890.gif

喬治說以前的確是小木屋, 買了之後才再加蓋的, 而且是自己親手蓋的. 哇! 太佩服了, 美國真的很多人喜歡自己DIY.

P1020869.gif 

一進大門眼前就是這高至屋頂的壁爐, 是喬治很驕傲的的傑作. 只是上面掛著一個漂亮的鹿頭. 讓我感到有些不自在.

P1020892.gif

小木屋總共四房超大的廚房裏各樣家電全部齊全. 二樓還有Sunroom.

P1020874.gif 

後院還有露天平臺, 烤肉爐. 晚上在外面因為沒有空氣污染和光害, 天上的滿天星星非常的清楚.

.P1020895.gif

第二天往北到另一個小鎮的湖去游.

 

P1020896.gif

比較之後覺得第一天的湖比較好, 所以在最後一天回家的路上再去游.

P1020898.gif 

就這樣Corina香了好幾天. 決定明年夏天再去避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