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兩年新的筆記電腦過了保固期螢幕就死了, 要修要$800大洋. 爛DELL. 不合算, 買台螢幕把筆記型當桌上型用. 

還好公司給一台新的, 又是DELL , 砍不憐Dell 很爛. 公司説有黃金保固, 不論人為或意外, 保正唯修到好, 修不好就給新的. 

好吧就加減用. 反正不用我出錢. 

三個月來還不錯啦. 大概我也沒裝一些大軟體在折磨它. 

今天, ....

Corina 不讓我上班, 應要把我拖出書房. 只好帶著電腦到客廳邊看電視邊上班, 她在一旁自己玩. 這樣她也甘願.

起身倒咖啡, 跟屁蟲也要跟, 跳過沙發把電腦電線拖著走一倂把電腦拖下地. 

哇~~~不動了, 發出滴滴怪聲. 出現硬碟錯誤訊號. 

這下明天要送修了. 要怎麼解釋呢? 不論人為或意外......那狗為?....

-------------------------------------------------------------------------------------------------
二月十五日Update:

送修後證明硬碟摔壞了. 沒得救. 又一台斷送在我手中, 壽命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