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聽說誰誰家的狗是歪嘴雞仔, 只吃肉不吃狗食, 我都不知我是該慶幸或是不幸養到一隻不挑食的狗.

現在我是不買零食的, 狗食當零食用, 散步遇到朋友有時會給個小零食, 別的狗還給我當場吐掉, 超不給面子的.

可是Corina 永遠都在減肥, 都吃低卡有機狗食了, 雖然目前體重算標準, 可是上課會用到零食(還是狗食), 有人建議那就上課前不要餵她. 試過了~如果沒讓她吃飯上課, 她會罷工. (血糖低沒體力?) 所以現在上課前吃一半, 另一半當零食上課時吃.

因為也不完全吃狗食, 會加些疏菜水果. 所以狗食消耗的慢好像覺得安慰些. Corina喜歡啃脆脆的疏菜, 切完高麗菜的菜心, 可以啃的很高興, 小紅蘿蔔也是零食之一, 西瓜哈密瓜帶皮吃, 番茄切片頭尾要留給她. 目前似乎沒有她不吃的. Corina 説: 我也有幫忙省錢.

吃飯對她是最重要的事....嗯~~~除了游泳以外. 食物跟游泳她先跳水在上岸吃.

昨天晚上外帶個便當回家當晚餐, 便當放在餐桌上, Corina 在旁顧著. 突然門外有聲音, 她跑去汪汪叫, 我走向門去, 她竟然跑回去顧便當. 外面有幾個小孩在玩, 我又回去做事, 門外聲音繼續, 她又跑去汪幾聲意思一下後再回去顧便當. 就這樣來來回回兩邊跑, 實在太累了, 距離縮短, 跑了幾步汪一下, 回頭顧便當. 結果腦筋錯亂, 回頭顧便當時竟對著便當汪汪叫. 我説妳汪錯邊了啦.

另一次剛好她在吃飯有人按門鈴, 她跑去汪汪叫, 可是又要吃飯, 所以就一邊吃飯, 一邊汪, 食物在嘴裏也要汪所以就變成碎碎唸. 我去開門讓朋友進來, 她很驚訝沒狗來歡迎!! 我説吃飯中. 朋友去問好, 她只抬頭搖尾一下, 表示知道了. 低頭繼續.

雖然她這麼好吃, 慶幸的是她不護食, 頭湊過去她的碗, 她還會讓個位子給妳一起吃.

周末去許久沒去的湖邊游泳, 享受一下清澈的湖水

IMG_2829.jpg
出水芙蓉

IMG_2830.jpg 

IMG_2831.jpg 
又機車又猙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