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orina 不知招誰惹誰了. 很不得動物緣.

之一:

連續兩天去爬山都掰咖回來, 第一次要回家時右腳掰咖, 以為玩太猛去扭到, 差點背她回家, 慢慢走回家時她還踮著腳尖走. 回家洗完腳後又沒事噗噗跳.

第二次要回家時左腳掰咖. 讓我不禁要懷疑她裝死不想回家. 哪有每次要回家時就掰咖? 即使腳痛來要慢慢走回家, 老娘可背不動. 回家後又神奇的好了.

後來發現最近雨後山區大蟻窩遍佈, 不知Corina 是不是被大螞蟻咬.

之二:

我們散步的路線很固定, Corina 大概煩透了每次都走同一路線. 現在她都會到路口轉彎處停住不走, 拉著我走別條路. 我們走去看迷你馬, 兩隻馬跑到圍欄邊跟她頭對頭互聞, 笨Corina 還把頭伸過圍欄, 結果頭卡住, 在把她的頭拉出來的同時, 冷不防的一匹馬轉身, 我突然意識到不妙, 猛一拉Corina的頭, 馬腿順勢飛來, 咻~~千鈞一髮多過這一腿.

之三:

星期一上課時來了新同學, 一隻可愛的柯基. 跟他媽媽聊了兩句, 兩隻要問好, Corina 頭低下去聞他, 柯基也抬頭聞Corina, 毫無預警的柯基突然咬Corina的臉一口, Corina嚇一跳倒退好幾步. 柯基媽猛道歉, 説他緊張時很不友善. Corina只是嚇一跳沒怎樣, Corina也不會反攻咬回去, 只是無辜的看看我, 好像説: 媽, 他咬我.

Corina, 妳是不是嘴臭臭, 人家一聞妳就討厭.

IMG_1455.jpg
Corina 説: 哪有! 我有每天刷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