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 也茫.

天氣終於不這麼酷熱, Corina 愛待在屋外. 可是她老目要工作, 她老大不管硬要她老目也要一起出去享受這好天氣. 真是乖女兒. 這就是黃金個性, 天氣這麼好為什麼不出去玩呢?  乖女兒啊~妳老目要賺錢養妳啊.



所以近來在找戶外傢俱, 可以在院子裡工作. 唉! 繼續敗家.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計劃是再兩年要換車的.  繼上個月出遊回來後, 車子一直修不停. 這部老車大概快喘不過氣了, 所以不修了決定買部新的. 唉! 敗大筆的.

目前的車種是Toyota RAV4 綠色 (Everglade Metallic) 我喜歡綠色. Toyoto 這款金屬綠有點帶銀色, 淡淡的銀綠玉色.  在網路上看的顏色沒那麼好看. 到經銷商看實品. 就愛上了.


目前跟Sales廝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