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Terri 來電相約去市區一個公園, 有一個印地安人節慶在公園舉辦. 原本準備出門去爬山的就改變出門去會Terri 和 Pakuna. 一聽到"Pakuna", Corina 在屋裏跑來跑去哇哇叫. 想必她還記得上星期跟Pakuna玩的很盡興. 換衣服準備出門, Corina 跑進跑出對我咆哮催促我快點.

出門前Terri 又來電説她已經到達, 且發現狗不可以進去節慶園區. 我才要説那我就不去, Terri 提議在公園走走不進節慶園區. 今天天氣又超好所以還是依約到公園. 

 

 
發現有個人坐在涼亭裏一直轉頭盯著我們看. 結果竟然是座雕像.  這個雕像在玩牌轉頭瞪著站在後面偷看他的牌的人. 本來想拍Corina 前腳搭在椅子上看老人玩牌被瞪. 只是她只注意前方的池子準備往下衝. 

 
叫她跟Pakuna 拍照, 眼睛還是離不開池子. 


要離開湖區繼續走, Corina: 我不走! 我不走嘛! 我要去游泳. 當場倒地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