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 媽要求來現一下Corina 的親吻.

我是用響片教的. 響片最基本的原理是"答答" 一聲馬上就給零食. 幾次後只有"答答" 聲就知道有零食吃.

1. 是親, 不是舔. 所以不吐舌頭. Corina 説: 其實是頂一下啦. 有幾種方式.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
2. 首先當然是我去碰她的嘴不動, 同時按響片 (或啾的親一聲),  給零食+讚賞.  所以碰嘴=零食+讚賞
3. 反複幾次後, 把妳的臉靠的很近. 她在等碰嘴->零食. 
4. 等待,  她會想為什麼零食還不給我.  只要碰嘴就會有零食. 等不及了啦, 那我先碰再説.
5.  等她碰了, 馬上按響片 (或啾的親一聲),  給零食+大大的讚賞. 
6.  幾次後, 加指令(親親或Kiss). 
7. 可以把按響片或啾一聲延後幾秒, 沒有聽到響片或妳回親啾一下, 不可離嘴. 

注意: 學成後不要在她很興奮時叫她親妳, 下場是她興奮的跑到過來用力的從妳的臉撞下去. 下一秒是眼淚鼻水直流, 烏鴉, 星星在妳頭上繞圈圈 鼻青臉腫.

Migo 媽, 學成後別忘了錄下來放在網誌上. 

狗媽們, 有不同技巧別忘了也分享一下喔, 感謝啦. 現在不知要教她什麼. 來辦個狗技大串聯覺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