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4
standing 15 seconds without support.

不喜歡人家餵要自己吃. 索性把馬鈴薯倒在他的餐桌上讓他自己吃. 興奮的吃的滿臉. 難怪人家説小孩吃東西比狗還混亂.

week 2

蹲下去後不靠東西扶著站起來, 客廳裏圍一區安全遊戲區也關不住他了到處趴趴爬. 翻身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常把老娘的肚子當愧腳的, 常睡成大字型的. 常常半夜醒來發現我跟他拔拔縮在床的倆邊緣他自己大剌剌的橫躺在中間. 之前看到的嬰兒與父母同床的好笑圖片全套在我們身上甚至還有比那更好笑的都有.

還有一次我被床頭燈亮醒, 是老公開燈把我吵醒. 發現頭好重抬不起來, 老公把我的頭按下去要我不要動接著他用手機拍我. 原來Cody爬到我的枕頭上方抱著我的頭睡. 老公剛進房時沒開燈在昏暗的房裏找不到Cody, 以為他跌下床繞到我睡的床邊看也沒有. 開燈後才發現他睡在我頭上. 很可惜光線太暗照片沒拍成.

5/24/2014

Memorial Day weekend 阿公阿嬤來美國看他們的金孫. 自從去年聖誕節回台探親後. 阿公阿嬤非常思念金孫. 想要分擔拔媽的辛勞阿公阿嬤能含飴弄孫. 阿公阿嬤決定來帶金孫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