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那一星期Corina拔每天帶一件寶寶穿過的衣服回家讓Corina聞, 告訴她弟弟要回家了. 雖然對衣服沒什麼反應可是還是要讓她先熟悉寶寶的味道.

出院當天回到家Corina拔先進屋裏跟Corina玩一下讓她不要太興奮, 由朋友提著嬰兒座椅進去, 最後再由朋友慢慢扶我進屋. Corina一星期沒看到我當然一整個high要找我根本對在座椅裏的寶寶視若無睹.

當我在床上餵奶時平時不上床的Corina她跳上床聞一聞這小東西是什麼後就在旁邊趴下來, 頭枕著甜甜圈餵奶枕看著我餵弟弟, 告訴他是弟弟妳要照顧他跟他玩.

 


Corina: 媽, 那是什麼?

之後Corina對寶寶無動於衷, 幻想著弟弟哭時會安撫他, 結果寶寶哭的很悽慘時她卻轉頭到別地方睡或是把頭埋近枕頭裏. 把弟弟放在她旁邊她竟然還躲開.

可是還是有溫馨的一面, 平時我走到哪就跟到哪的Corina, 即使她累了想睡了也會死撐著或魯妳去睡. 現在常常找不到她, 就會發現她在寶寶房間裏陪弟弟睡覺. 而且如果有朋友來訪抱寶寶時Corina就會抱住人家的大腿. 感覺她怕人家抱走小孩. 所以當有朋友來訪時我們會要求朋友先跟Corina問好, 摸摸她, 跟她説要抱一下弟弟. 不然他會抱住大腿不放.

Corina: 偶跟你說喔....@#$%%^&*
弟弟: 哩供啥?

IMAG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