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ng Sale!!! 米米媽搬家, 大清倉--全新汽車冷光板

要買快: 請至米米媽家留言

六月回台跟米米媽一米媽聚餐時收到米米媽的禮物--噹噹噹(敲鑼打鼓) "黃金汽車冷光板!!!"

以前米米媽在揪團購時就一直想要買, 可是從沒看過有車子裝過非正規的煞車燈, 怕豬找麻煩(美國警察統稱豬). 所以就作罷.  米米媽竟然還記得我喜歡還把它送給我!! 這下不管怎麼非得把它裝起來搖擺一下. 管他豬找麻煩.

昨天把車子送修, 因上次旅行沒來得及修的部份繼續修, 順便請修車廠把汽車冷光板裝起來.


晚間開大燈時.


轉彎號誌燈, 腳印會一閃一閃的.

超炫的吧~~~啦啦啦啦. 爽
全美獨一無二!!

現在只要豬不要太妒忌把車子攔下來叫我撤除就OK啦.

謝謝米米媽.

***************************************************************************
碎碎唸:
為了省錢不租車, 開車到沙漠石頭路把車震壞了. 花了大筆錢修車.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p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